关于立项资助2021年开... 2021/10/10
关于湿地生态与农业利... 2021/09/30
湿地生态与农业利用教... 2021/09/24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湿... 2021/09/09
关于做好湿地生态与农... 2021/09/09
关于立项资助2020年开... 2020/10/16

湿地生态与农业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地    址:中国湖北荆州荆秘路88号

邮    编:434025

办公电话:0716-8066541(传)

邮    箱:sdny@yangtzeu.edu.cn

 
 

张学昆教授参加指导荆州市油菜绿色高质高效示范片创建工作

新闻网讯 近日,由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省油菜办、省油菜产业科技服务“515”行动专家指导组、长江大学、荆州市农业农村局、荆州市农技中心组成的专家组,赴荆州市调研指导冬油菜扩种和冬油菜绿色高质高效示范片创建工作,并对油菜在气温剧烈变化下的田间管理进行技术指导。我校张学昆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了指导。

1月4日,专家组一行首站调研了洪湖市乌林镇“稻-再-油”三熟制早熟油菜示范基地,就三熟制早熟油菜的扩种与县市乡镇农技人员及合作社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松滋市南海镇,专家组对全省油菜高产绿色高质高效示范片建设工作进行技术指导,调查油菜苗情。

1月5日,专家组考察了公安县毛家港镇春晖家庭农场油菜烘干设备,详细了解油菜烘干加工能力、加工成本等。专家组还考察了长江大学油料作物团队试验基地,实地查看了适宜三熟制生产的新型油料作物-亚麻芥、水飞蓟,并就新型油料作物的示范推广提出指导建议。在荆州区马山镇的油菜绿色种养循环示范基地,专家组了解了有机肥加工能力及成本控制情况。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毕春群、省油菜办主任廖世勇,省油菜产业科技服务“515”行动专家指导组成员、省油菜办陈爱武研究员,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险锋,荆州市农技中心主任李大勇参加了此次调研指导工作。(农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版权所有:湿地生态与农业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湖北荆州荆秘路88号 邮编:434025 办公电话:0716-8066541(传) 邮箱:sdny@yangtzeu.edu.cn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